我不认识什么三岛

【谷阿莫体】X分钟讲完《伪装者》

去年这个时候写的,本来想做视频,后来,后来……很显而易见了

胡说八道,仅供娱乐,不要较真

胡说八道,仅供娱乐,不要较真

胡说八道,仅供娱乐,不要较真






大家好,我不是谷阿莫。

今天要讲一个大家都有很多重身份伪装的故事。

在上海有一个很有钱的世家叫明家,他们一共有四个人。年纪最大的气场女是大姐,还有长得有点胖的大哥男,眼睛很大的大嫂男,和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男主角。

为什么他是男主角呢?明明大哥男的戏份也很多啊。当然是因为大哥男比较胖嘛,一般像他这样身材的角色都不会是男主角啦。

大哥男和大嫂男都是没屁用政府的官员,但他们实际上还有两重身份,一重是有点钱但很会叛变党在上海情报站的大boss,还有一重他们是没什么钱但大家都很衷心党的成员。

气场女是大公司的老板,她一直默默资助没什么钱但大家都很衷心党。

男主角一开始只是个学生。他们家里除了气场女和大哥男是亲生的以外,大嫂男和男主角都是领养的,为什么要领养他们呢,这个后面会讲。


故事的开始,大嫂男在厕所里杀死了厕所男,偷掉厕所男的资料然后去接正在咖啡馆和别的女孩调情的大哥男,他们发现厕所男在秘密调查他们,因为厕所男怀疑大哥男的身份,而指使厕所男这么做的是刘海很短女。

刘海很短女还想过要挖墙角把大嫂男弄到自己这里做事,结果被大哥男秀了一脸恩爱,吓得她立刻,湿了眼眶。大哥男一手把大嫂男养大,他们两个人亲密无间地像连体婴一样,刘海很短女这个外人到底是要搞什么啦。

当然,大哥男能那么顺利地捡到好看的小孩还把他养大,是因为他长得帅,如果你也去外面乱捡小孩的话,警察局就是你第二个家啊。

同时男主角在飞机上因为看不惯乘务员太业余了,所以意外地揭穿乘务员在酒里下毒,救了计划男,反正男主角就是要到处救人才可以触发剧情啊。

计划男看男主角好单纯好不做作,别人都不会喝酒就他最会喝酒,就请男主角和他交配,哦不对,是请男主角和他一起走当他学生。

男主角当然拒绝啦,嘿,有没有搞错哦,我们才认识多久啊,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要随便上陌生人的车子吗?反正男主角是有被教过但没什么用了啦,因为计划男从来没有见过敢拒绝他的人,所以把男主角打昏带走了。

没有人敢拒绝你只能说明你没见过市面啊,这样大声讲出来是要怎样?很骄傲吗?

原来计划男是有点钱但很会叛变党的一个训练班的班主任,男主角没挣扎几下就同意当他学生了,大嫂男知道这件事情很生气,派人去救男主角,但男主角已经不想走了,没有人能强迫主角做他不想做的事,反正能任性就对了,所以大嫂男随便救几下也不管他了。

于是男主角在训练班里过得很开心,每天只需要打架和吃饭,还去偷看旗袍女洗澡。旗袍女觉得他好特别,别人都不敢偷看自己洗澡,只有男主角会偷看,于是决定和他成为好朋友。但大家都知道男女之间不会有纯友谊的啦,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旗袍女就爱上男主角了,还给他绣很好看的小包包。

男主角开心的时候完全不知道,计划男一直有一个计划,叫做大家全部死光光计划,他原来抓男主角来调教就是为了要执行死光光计划。同时男主角的大哥,大哥男也有一个计划,叫只死他一个计划,但计划男觉得不会有人的计划比他的更好,因为他叫计划男啊。反正就得照着他的计划来就是了。

计划男看不管男主角和旗袍女谈恋爱,因为会有酸臭味,他就跑去对旗袍女说,你这个贱货过往那么复杂男主角是肯定不会爱你的啦哈哈哈。旗袍女觉得很有道理,后来男主角知道了她的经历,也很听话地立刻不喜欢她了,立刻就变成纯洁的战友情了。随便你信不信,男主角就是要和女主女在一起,旗袍女一听名字就知道只擅长穿旗袍,没有办法勾住男主角的。


后来大家死光光计划执行,旗袍女和计划男都死了,刘海很短女也死了。

大哥男用他那根又黑又粗又硬贯穿大嫂男,他用枪打他肩膀。大嫂男就很痛痛,大哥男就给他喝酒让他不要那么痛。

到了晚上他们下班回家,刚好遇到男主角很生气的时候。他生气的原因很复杂,我一时讲不清就算了啦。

男主角看大哥男他们回家,心想哇塞你们居然还敢回家,于是很大力地推大嫂男,大嫂男就从楼梯上摔下来了,然后大哥男救了大嫂男,反正这部剧都没有什么正经的女主角来跌倒,那就大嫂男来跌倒好了,都说了他是大嫂男啊,你还要问为什么哦,笨蛋。

大哥男不想和男主角多讲话,因为男主角是傻瓜。他赶紧带着大嫂男回房间,脱了大嫂男的衣服,然后他们就开始交配,哦其实没有啦,大哥男只是要帮大嫂男处理伤口。衣服都脱了还不快给我交配。

因为男主角一下子死了老师计划男和可以暧昧的好朋友,他感到很迷茫,还好大哥男告诉男主角说: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,即使你二哥还有可能是你大嫂。后面半句其实没有啦是我瞎编的。

总之后来又死了很多人,大哥男的前女友妖艳贱货,大嫂男的养母凶狠女,大魔王四筒男之类的都死了。

大魔王四筒男死之前还用枪打死了大姐气场女,最后被三兄弟一起打成了四筒。

因为大姐死了,大家都很伤心,男主角也被迫要撤离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,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
看了这个故事,我们明白了当兄弟感情不好的时候就要有人出来煮面吃,煮得不好吃也没关系,反正你们关系就会变好

问题要是还解决不了,打弟弟就好了啊。

还不快去,科科。


评论(29)
热度(86)

我不认识什么三岛

天然健康无公害
拒绝奥妙

此号六味地黄丸
治肾亏,不含糖

© 我不认识什么三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