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认识什么三岛

从哪一刻开始,你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

明台:那天我没敲门就推开大哥书房的房门……


李熏然:那天晚上吃饭,我鬼使神差地自己夹了一筷子青菜


陈佳明:问我干什么?什么意思啊?我还是宝宝呢!


谭宗明:那天我的第一个公司被迫清盘,我喝了一杯酒,觉得童年就在21岁结束了


赵启平:那天我发现热感的原来比普通的要贵那么多

谭:这不是昨晚的事么?

赵:我发育晚我乐意

谭:别这样,给我睡你增加心理负担

赵(冷笑):那你今晚就别睡了




评论(15)
热度(29)

我不认识什么三岛

天然健康无公害
拒绝奥妙

此号六味地黄丸
治肾亏,不含糖

© 我不认识什么三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