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认识什么三岛

【杜方】君子报仇

我今天回家的时候遇见小马,说是遇见可能有点不太合适,因为她每天都固定在这个时候下楼倒垃圾,然后顺便蹭我从便利店买过来的关东煮。
她从我的杯子里拿了一串牛肉丸子,汤汤水水一路,最后还滴在了她那件粉红圆点的睡衣上。
小马没怎么在意,随意把污渍摸得更大了一点,咬了一口丸子,"不好吃。"
"什么毛病,吃老子东西还那么多话。"我白她一眼。
小马揉揉太阳穴,"哎我说,老杜你眼珠子怎么就这么大啊。"
"帅呗,老子也没办法。"
"那帅哥,给嫖不。"
我看看小马鼓着嘴瞪大眼,觉得有点滑稽,"就你这样,给多少钱我都嫌太吃亏。"
"长本事了,杜见锋。"小马咬牙切齿,"这星期别来我们屋蹭厕所了。"
我和小马她们的交情全源于我平时去那里上厕所,其实我那屋也有,还是马桶,比她们屋的蹲坑要高级些。但每次冲水那声音就和塞了鞭炮一样,轰隆一下,脚都能震麻。
小马她们允许我用她们宿舍里的厕所,但是不允许我站立着小便。凡事都是有代价的,我不想听我那个厕所轰鸣,就得放弃男性站立小便的尊严。就像古代那些穷苦人家不想被饿死,就割了那玩意儿把自己送进宫里。我就好很多,我的那玩意而还好好地垂着,因为憋着点尿还硬邦邦的,但没有人养我不让我饿死,我也不用伺候啥小主娘娘。
有一天,也是我抬着家伙蹲着小便的时候,我突然明悟了。我知道这词不能乱用,我之前只是活得明白,现在更加明白了,那层窗户纸戳得稀巴烂。
我想想自己好歹也是一铁骨铮铮的汉子,怎么就沦落到现在这样。一定是上半辈子好事做太多了缘故。
不是说天降大任于斯人,要苦其心智劳其筋骨嘛,我一定是之前表现太好,让老天误以为我可以担当什么大任。只要我从现在做起,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,不以恶小而不为。老天看看这孩子实在胸无大志不值得考验,就让我混吃等死,快乐地过完一辈子吧。
小马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喘不过气,她拍拍我肩,"不用学,你就是个坏坯子。
我可真是冤枉。
搜刮肚肠,我这二十几年的人生能算得上是作恶的,也就初中时抢了小学生的油煎豆腐和土豆条。
我张了嘴想解释,手里吃剩的签子蹭到小马衣服上,留下一都没有眼屎大的汤汁印子。
小马立刻尖叫起来,"杜见锋,你要死啊!"
"好好好,对不起了您,给您白嫖,白嫖怎么样?"
"那个,你就是杜见锋?"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走到我们身后。声音怪好听的。
我一回头,是一白净脸皮的青年。
哟哟哟这眉毛这眼睛这鼻子,真tm漂亮啊。

(没完
评论(8)
热度(15)

我不认识什么三岛

天然健康无公害
拒绝奥妙

此号六味地黄丸
治肾亏,不含糖

© 我不认识什么三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